她是,她想,也是,有一,你就
提問: 女友說她不了解我,代表了什么哦? 問題補充: 最近好煩...聽了她說不了解我以后我都差不多崩潰了,她存在分手的意思嗎? 医师解答: 她說她不了解你,
可能存在以下幾點原因:
1、她想和你分手,但是找不要借口。
(一般這種情況下,她是想你不要讓她煩惱了,這樣說她認為一般人是可以理解的,也算是一種不傷人心的委婉的分手要求吧!)
幾率:80%
2、她想再更了解你一些。
(一般這種情況下,我會認為她是個很直爽的女孩,把自己困惑的問題告訴男朋友,也是為了增進你們之間的感情。)
幾率:30%
3、她想讓你更在乎她。
(一般這種情況下,她會感覺你不怎么在乎她,從而試探你,讓她知道你很在乎她,她就會很開心。)
幾率:65%
4、她真的不太了解你。
(一般這種情況下,你就要真的注意啦,因為你讓你的女朋友覺得你很飄渺了,你就要去好好呵護她了。)
幾率:55%

我綜合了以上幾點,
不知道分析得對不對,
但至少會對你有一點點幫助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