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,他的,女孩,和他,可以用
提問: 我該怎么辦? 問題補充: 我和男朋友是長途戀愛,已經三年了,大學兩年我們見面頻繁,感情也深,但是會經常吵架,吵過又特好,但以后又會經常吵,一次吵架后他給另外一個女孩發短信要追人家被我發現,他解釋說他痛苦所以才那樣,并當我面給那女孩打電話說明情況了,我好痛苦,好久才恢復。后來我工作他讀研實習,還是兩地,見面少了他也忙了,這都沒什么,可是后來他告訴他一個女同學又讓他幫忙進他的實習公司實習,發短信還說孤獨讓他陪上網聊天,這一切他實話告訴了我,并說他不會幫忙的因為那女生技術爛,我也本來沒當一回事。大概一個月后突然告訴我他同學要來公司實習了,他幫忙的,我驚訝又惱怒,有一種被騙的感覺,我質問時他竟然耍賴皮說就當他沒說過不幫忙的話,我氣憤也痛苦,怎么相信他?他現在很忙,沒有多少時間陪我,可能由于工作實習有壓力的原因很急噪,反正我覺得我們的世界已經逐漸改變,我該怎么辦呢?分還是不分? 医师解答: 分!!!!!
聽了你的話以后,
我簡直是義憤填膺了!!!
怎么會一次又一次地欺騙你呢?
他到底又有沒有在乎過你啊?
為什么你還能容忍他的行為呢?
我本以為偶爾的爭吵會增進一點點感情,
去沒想到竟然會經常吵架.
經常吵架你認為這還有意義嗎?
你不覺得是時候向他說明這一切了嗎?
我覺得他太過分了,
吵架過后,再怎么也不要發短信去追別的女孩啊!
這對你無疑是一種傷害.
有這樣舉動的男人,
你還會喜歡他嗎?
既然,他可以用追別的女孩的方式來發泄心中的氣,
那么,再這樣下去也只是徒勞無功了.
所以,我勇敢的建議你和他分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