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的人,不好,有一,我不,也可
提問: 進還是退? 問題補充: 曾經有一個男友大我三歲。我好愛他,他也好愛我。他事業有點小成績,有房,經濟能力和做事能力等各方面都不錯,是一個不錯的結婚的對象。當初都談好和他結婚的,所以對他我付出了很多。可是后來他背叛了我,傷我很深。我做了好好努力,都沒有結果,徹底絕望后我離開了那個有他的城市。選擇離家較近的一個城市重新開始一種生活。在新的城市,我慢慢的從憂郁中走出。并且也認識了一個男孩兒對我很不錯,這個男孩是誠心喜歡我,長的高高的,很大度的那種是我喜歡的那種。可是這個男孩和我一樣從家村出來,經濟能力不是很好,工作能力也遠不如我以前的男友。并且比我還小一歲。我現在都27了。我現在矛盾的是以前的那個男友說現在后悔 了要重新和我在一起,可是我害怕我再次受到傷害,因為曾經我給過他很多改正的機會的,可是我最終還是失望。可是后來這個男友離我想在城市安的目標很遠,并且比我小,他現在對我好,我怕他以后也象以前那個男友一樣變心。我現在心真的好累,我本來想去大城市發展的,我的專業是外貿英語。可是我想安定下來,所以選擇離家不遠的城市干著不是很理想的工作。我現在不知該怎么辦,大家幫我分析一下,謝了! 医师解答: 如果我是你,我不會再和以前的男友在一起。他會背叛你一次,也可能會背叛你第二次,難道你還會再為他而傷心第二次嗎?何不選擇一個愛自己的人呢?現在的條件不好不是問題,兩個人以后可以共同創造,同甘共甘不好嗎?最主要的事身邊有一個愛自己的人陪著自己,對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