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并不是,完人,只想,下得,感情
提問: 寫給分手男朋友的信已經發出,等待ing 問題補充: 分手好多天了,昨天終于鼓起勇氣給他發了封mail。信中表示不想挽回這段感情,做個朋友或許不錯。今天過的恍恍惚惚,不知道在期待些什么,晚上回來查看郵箱,什么都沒有。不知道他是否收到,也不知道這個yahoo的郵箱是否是他常用的。原本以為可以搞清楚這件事,誰知變的更糊涂。他到底看沒看到我的心聲,不敢打電話問他,頭腦一片空白的在等待。
分手是他提出的,我想挽回的時候他堅決不同意。當時我很痛苦。如今過了一個月了,我也想通了,希望這件事能有個結束吧。 医师解答: 如果是我,只想問為什么?并不是想挽回,這樣我對以后得感情會更知道怎樣把握了,人無完人,但有時候會割舍不下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