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你的,他的,我的,自己的,舒心
提問: 為什么會這樣 問題補充: 追你的人說一些稍微親密的話自己會覺得特反感,(例:親愛的,我好想你,你想我了嗎?)但跟他聊一些別的又不會,請幫幫忙看看是怎么回事,是不是我心理有問題哦 医师解答: 我想有兩個可能:第一是你應該不喜歡他的,如果你對他同樣的有好感,在他說親密的話時你會在心里偷偷的笑出聲音,可是你沒有,你是用厭煩的字眼來形容你的心情,但平時聊天卻感覺不到,那是因為你或許顧及這對方的面子,覺得做個普通朋友更自然,更舒心;第二個可能是你的性格或許是一個比較冷傲的姑娘,不喜歡男人對你甜言蜜語,但是從你內心到底是什么樣的還要問問自己的心,到底有沒有他的影子,到底認真的想過他嗎?如果沒有那就肯定了我的第一個可能,如果有或許就是你的個性所在,但要強調的一點這絕對不是心理有問題,很正常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