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到了,你就,你真,你啊,瞎了
提問: 老公總是介意我的前男友 問題補充: 我和我LG是通過我的BBF認識,他有時會在我面前提起BBF。我知道他明明很愛我,也知道我愛他,但心里總是放不下這個疙瘩。每次提起,讓大家心里都不舒服。開始我總是正經的反復告訴他,我愛的人是他,現在累得回答就會開玩笑的扯開話題。
但他再提起時,我該怎么做,怎么說,才能讓我老公不再提前男友呢? 医师解答: 你就這樣說:我嫁給你真是到了八輩子霉了!嗚嗚嗚......
我咋就瞎了眼嫁給了你啊!嗚嗚嗚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