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己的,你的,性格,朋友,我的
提問: 求教 問題補充: 我性格較內向,今年26了,一直沒有遇到過喜歡的女孩,最近認識了一個女孩,我們相處了3個月了,有一天我向她表白了,她后來答應了,我高興極了。在我們相處的時候,我把她朋友來對待,聊的很投機,我也很自然。自從我表白后,我經常找她 ,每天都想見她,可是適得其反,她越來越不愿意見我,說我讓她很心煩,讓我給她一些空間,她要靜一靜,想想。這幾天我很難過,想給她打電話,又怕惹她心煩,但我又怕失去她,我真的很苦惱!這幾天我一直給她發短信道歉。我該怎么辦呢?我很喜歡她! 医师解答: 你的性格內向,朋友不是很多吧.我的分析是:你過于在情感上依賴于她,導致她覺得沒有了自己的空間,例如女孩們在一起討論她們的話題..
對于這你也沒必要自責,嘗試改變一下自己的性格,學會多與人溝通交流,主動一些,沒人笑話你的.多交些朋友讓自己的生活豐富多彩起來.人在出生時本質是不會改變的,但性格經過努力是完全可以改變的.我贊同你把女友當成朋友來看而不是屬于你私有的.出去走走你會發現生活并不是灰暗的,勇敢一些,相信你們相處會更好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