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的是,他的,你自己,你不,你的
提問: 我是個自私的人嗎? 問題補充: 我和男友很相愛,可是父母卻堅決反對.因為我是家中獨女,而他是獨子,又不是公務員(沒有固定收入),家里姐弟四個全靠他一個,還有一個姐姐很大歲數還沒出嫁,因為沒工作,也許會是他一輩子的負擔,雙方家庭負擔都比較重,所以,我媽就說我是自私的,因為沒有為家里著想.說以后我們結婚后我去照顧我男友的家人,不會再照顧自己父母了.你們說我是自私的人嗎? 他的負擔是如此的重,一邊是我的父母,一邊是愛我和我愛的男友,我該如何取舍啊?
謝謝各位的解答,謝謝謝謝. 医师解答: 看來問題在于你自己,很相愛表明你們一起開心舒服,珍惜。你父母用的是過來人來看的,不僅僅是看現在也看到將來,為你好。說你不回家照顧他們只是怕你辛苦沒時間。希望你結婚后可時不時回家看看,陪陪他們。
現在重要的是你和他的工作,努力充電,爭取一份好工作或開小店之類的。還有你男友要明確表示他支持你的想法且在行動。需觀察一段時間。重要的是你自己也要獨立,經濟。
如果你有決心和他度過難關的話,就一起回去對父母說,請給我一點時間,讓我們證明他的家庭不是負擔,我不會不照顧你們的。我會常回來陪你們的。(當然你說到要做到)
接下來會較辛苦,假入你不能堅持就趁早放棄。畢竟選擇很多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