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人生,也是,都有,去吧,不掉
提問: 戀人之間分手了之后,怎么樣!才能把對方忘記的最快!忘記的最徹底! 問題補充: 我和我女友!在昨天分的手!
而且是她提出的!
分手的理由!居然沒一句是夠成的~
但是,沒辦法! 她都提出了!就尊重她的意見吧!
我還是喜歡她!
怎么樣才可以快速的忘記她呢!
怎么樣才能忘記的徹徹底底! 你們的回答都很好!可我不知道選誰!~
我該怎么做!我選投票吧!~ 医师解答: 她只是說,并非真的能做到,如果二個人已經分開,肯定沒有以后的話,首先應該是做朋友,如果不可能那么就當做是陌生人吧!
可是我覺得沒有必要太絕情,是你做了什么事情把她傷得很深?
只有時間能幫你,只有你的心態調整好了以后你才會真正的感覺忘記,并非真的忘記,只是不再想那些不愉快而已。
忘不掉就忘不掉吧!每個人都有無法忘懷的事情,何必強求?人生本來就是缺憾的,不必耿耿于懷。有幾分傷感,未必就不是好事。豐富的人生閱歷,也同樣是豐厚的財富。有些人想要,還得不到呢!
若干年后再回憶當初,一種別樣的心情在心頭。小弟弟,就讓現在的一切成為記憶,變成過去吧!在將來的歲月里每每回想往事:曾經擁有的快樂、美好、幸福、苦澀、痛苦,好象就是發生在昨天。這未嘗不是人生的一大樂趣,這也是人生的滋味;不然,人生還有什么味道?
其實每個人都有痛苦和難心事,都是懷著美好的希望活著的;一切要向前看,錦繡前程就在不遠的將來等你呢!
過去的,就讓它過去吧!不要讓它成為現在和將來的包袱。青春年華是人生最寶貴的東西,錯過了就沒有了。千萬不要浪費了,將來后悔就太晚了。
給22-24歲年齡段的朋友們的提示:
該年齡段是人生中最寶貴的時光,無論是體能、理解力、接受力、記憶力以及生理狀態都處于最佳狀態。當然存在個體差異,不能一概而論。
根據運動醫學研究顯示:這是運動員最出成績的時期;也是體能鍛煉的最佳時期,可獲得今后的常規體能。因此這一時期加強體育鍛煉,可以說是終身受益。
小弟弟,最后祝你:學習好!身體好!心情好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