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但不,待遇,弟弟,政策,不是
提問: 我同母異父的弟弟算是獨生子女嗎 問題補充: 我父親去世后五年我媽媽改嫁繼父,我繼父是初婚,后來生育了一個孩子,我們一家四人共同生活了五年,繼父也因故去世了,后來我們長大了就分開了,我自立門戶,單獨生活工作,我媽和我弟弟兩人一起生活,且負責今后的贍養,這種情況我弟弟算不算是獨生子女,有法律依據嗎? 医师解答: 按照我國現行的計劃生育政策,一方未生育過,另一方生育過,可以再生一胎,但不能享受獨生子女待遇。所以,你弟弟不是獨生子女,有法律依據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iang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